rep

我想你 4

接下来的日子里李艺彤简直就是婷婷版人间喇叭,整天婷婷长,婷婷短的,叫着叫着还多出了“婷婷桑”这个专属昵称。

这个名称真的很亲切呢,感觉这个人是把自己放在心窝里了,自己何德何能就让她这么温柔以待呢?

李艺彤似有用不完的精力,一有机会就粘在黄婷婷身边,拉着她到处走,还借口说老坐在位子上不好,要一起强身健体。  总感觉这个人很容易满足,大概是因为对象是她黄婷婷吧。黄婷婷的身影开始奔波,脸上的笑容也多了,有时还会和李艺彤打闹呢(嗯,实力不分上下)。黄婷婷平时冷冷的,笑起来时却有几分傻气,更显得可爱。

第一次见到那笑容时,李艺彤就被勾了魂,她嚷道:“婷婷桑,告诉你一个秘密”,黄婷婷来不及反应就被拉到李艺彤身前,李艺彤凑到她耳边轻呼“婷婷桑的笑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,我想为你守护。”  配上李艺彤的少年音,黄婷婷像触电一般,身上一阵酥麻,她下意识地蹭了蹭,忘记了李艺彤近在咫尺的脸。稍瞬即逝的,那发烧的精灵耳在李艺彤的脸上刮了两下。李艺彤拉开距离,看着她的眼眸四处逃窜,嘴角早已挂在了脸上。黄婷婷只得强行撒盐,“我可不敢把你的说一出是一出当真”。

“婷婷你放心,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”

不管怎么隐藏,此刻黄婷婷的防线崩塌了,她的心化成一滩水,激起了千层浪。

之后李艺彤的一颦一簇真的都在为逗笑黄婷婷努力,黄婷婷也每次都是笑靥如花。

尽管如此,黄婷婷还是有所疑惑,为什么自己会和一个性格相差这么大的人玩得这么好呢?  每次深入思考反而得不到结果。在想明白前黄婷婷只好时常盐盐她,来适应自己的慢热。

(小傻子,情感都是相互的,就是你把自己隐藏得太深所以感觉不到自己的好。其实抛开那些复杂的想法,或许有些人只是单纯的想给你带来快乐。)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