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

我想你 2


有了第一次,李艺彤便吃了胆,现在她的手有意无意的就往黄婷婷身上蹭。起初黄婷婷还会询问一下,但得到的都是“不用在意我,我就摸摸你的衣服” “你懂的”这种老赖。

黄婷婷扶额,想想也管不住后面的人,便任由她上手了。于是,我们不食人间烟火的婷婷背上就老搭着李艺彤的手。要么停留在她突出的蝴蝶骨那,要么就在撩拨她的头发。与其说是李艺彤的手上瘾,不如说是她对那份清冷的温柔着魔。

但好景不长,随着时间的推移,黄婷婷便开始调侃她,“又摸我衣服吼”

“嗯嗯” 李艺彤乖巧地应着,黄婷婷暗自吐槽 “你个小变态,何止是摸我衣服哦,我的蝴蝶骨都快认识你了”。

黄婷婷的习以为常让李艺彤笑眯了眼,脸上的肉都堆在一起,和海豹无二。看她这么得意,黄婷婷伸手掐住她的脸,!!!软得撒不开手,顺其自然的她使坏性的揉捏了一番。李艺彤猛然睁大眼睛,惊讶之余还有几丝窃喜,“你!你!!你侵犯我……”

“侵犯?”黄婷婷忍俊不禁,“这个词从你嘴里说出来还挺违和的,我怎么样也比不过你的流氓行径吧”黄婷婷笑里藏盐,堪称无懈可击。李艺彤被这么直接的拆穿,直接羞红了脸,"不……不是的,你听我狡辩,呸,解释……emm不觉得我的手掌很暖和吗!”话说出口李艺彤都想扇自己一巴掌,事到临头,她的措辞系统已然崩坏。最后她怯生生地看向黄婷婷,黄婷婷正饶有兴趣地看着她,等着她的单口相声。

谁曾想这家伙怂成这样……就这样无意间两双对峙的眼睛,那眼眸深邃得像有磁场一样,她们都耽溺其中。盯了一会儿,黄婷婷事先回过神来,扛不住对视的她,脸颊也染上了红晕,她下意识地转过身去。  想到背后的怂海豹又温柔地附上“我没有斥责你的意思。” 听到这个,李艺彤松了口气,摸着自己的脸,不止一点烧啊。

她的眼里藏着星星吧......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