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

我想你 5


回想故事的开端,李艺彤向黄婷婷解释了她的流氓行径,“我就是觉得你有点fashion ,长得也好看,触碰到时又觉得好骨感,好好摸。”

“所以你就是馋我的身子和我的脸咯”

“嘿嘿嘿,婷婷你真懂我,不如就从了我吧”

“咦,走开,你恶不恶,跟你不熟”

其实发卡每次都有在意这些话语,这次她没有耍赖讨好,她沉默了,眼神慢慢黯淡,她开始埋头看书。黄婷婷觉察事情不对劲,僵持了一会儿也不知如何开口就转了回去。

之后李艺彤开始对黄婷婷视而不见。 有一次黄婷婷要离开教室一趟,刚拉开门,迎面而来的就是李艺彤,只见她还保持着推门的动作。没有多余的思考,她们默契的相让,就拉远了距离。路上,婷婷才卸下伪装,把前几秒的场景倒放了好几遍。

又回到了原本的安静生活,就黄婷婷的性格是完全能接受这种情况的,但这次她的心彷佛不那么受控制,总有那么点儿不安分。 她终于按捺不住,转到某人面前。 李艺彤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,其实在黄婷婷看不见的地方她的视线就没离开过。黄婷婷目光锁定了她,一时相顾无言。但眼神里包含了一切,可以从黄婷婷眼里看出她的歉意和对她的想念,也可以从李艺彤的眼里看出她的委屈和对她的眷恋。

“发卡,你为什么不开心了” 原则性的,她还是从头开始问起。

“我只感觉你每次都把我往外推,我也会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”伴着那小哭腔,感觉李艺彤分分钟能掉下珍珠豆来。

看着李艺彤难受的模样,黄婷婷心里更是像被几百根针扎了一样,她小心翼翼的安慰着。

“不是这样的,发卡,我就是害羞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不是故意的,我争取减少这样,好不好?”

没多久李艺彤就恢复了元气,星星眼就是最好的证据,她真想就停留在此刻,但又舍不得看婷婷再自责下去。坐直了身体,换了张正经脸,“我想你,婷婷桑”,李艺彤的一往情深总是让黄婷婷措手不及。意料之中的,害羞包又上线了,还是说不出口,但不急,来日方长嘛。

其实那些不开心呢早就不见了,剩下的就是想念。只需你一个眼神,一句简单的问候,我就倾身而来,毫不犹疑。

评论

热度(23)